行天宮醫療志業醫療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人112學年度第2學期「醫學檢驗人才培育獎助學金」開始受理申請

一、適用對象:
具中華民國籍,且非延畢生、在職進修班學生,並符合下列各款條件之一者:
(一)五專(四年級(含)以上)、四技(二年級(含)以上)、大學(二年級(含)以上)之醫學檢驗生物技
術系日間部在學學生。
(二)五專一、二、三年級、四技及大學之一年級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日間部在學學生,且家
境清寒或家庭遭遇急難者。
(三)曾於本法人任職醫檢師,就讀醫學檢驗相關研究所一至二年級。
(四)本法人之在職醫檢師,因就讀醫學檢驗相關研究所一至二年級而獲准留職停薪者。
二、獎助名額:本學年度提供 5 名,歡迎各校符合資格之學生踴躍報名申請。
三、獎助金額:每人每學期獎助新台幣 5 萬元整,每學年上、下學期計新台幣 10 萬元整。

如有興趣之學生請參考附件,依自行辦法進行申請。

附件一-醫學檢驗人才培育獎助學金申請書

附件二-行天宮醫療志業醫療財團法人醫學檢驗人才培育獎助學金申請須知

附件三-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暨同意書